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新壇第一擊>>>驅邪出外

近日裝修、設新壇、起舘、師公寶誕....件件都是大事。所以沒有時間寫博,見諒!

這數天心想忙完吧,怎料到數日前收到一深圳電話,他自稱s先生,住在國內,現在好黑,可能有鬼上了身,問我可不可見一見他。我答道:你來給我看看吧!

昨日星期天,中午又收到s先生來電,說現在到了太子站,好快便上來。半小時過了他還未到,我心感不妥,立刻焚香對六壬仙師說:如果s先生是真的須要我幫忙便帶他上來吧!但如果他只想八卦一下看看壇收收風便不要上來了!說時遲,那時快,門鈴響起了。門外是個雙目無神的年青人,請他進來坐下說說看。

小s說他在幼年拜鬼王時,眉骨碰到貢枱爆了,自始便有一靈體寄居在體內,苦不堪言!運氣亦差,今年30,失業數年,每晚只睡二三小時,手腳無力。兩年前找到一茅山師傅求驅邪出外,茅師父說拜入門下便有師公出手,所以入了茅山,勤力操僮身,飲法水。入門後發覺情況有點失控,原來未驅邪淨身就入門,邪靈亦一同學法。小s自己的僮身師公只能勉強強制惡靈,衪亦無能為力!

半年前遇到一六壬伏英舘張師傅,小s亦求張師傅驅邪,張亦說入門便ok。一晚過了中大三山,此時惡靈又入了六壬門了!半年來越勤學法身体運氣愈差。

聽到這裡便知難做了,我要他到壇前問鈈,我問仙師小s是否六壬弟子?一出便勝!第二問仙師小s有否鬼上身?又是勝鈈!

我立刻以金頂手印按在他肩上,伸手向壇請法在手,輕放在他頭上,口中急念:太上老君大帝元..................此時他高聲慘叫,跟着伏在地上發狂抓地,像挖地洞般,當時我退到壇前看着,突然他一躍而起,在壇前演武。我立刻伸手到壇取下桃劍,高叫:何方妖邪敢到此处撒野?他只發出些低頻嗚嗚聲,我以五雷過法到劍射向他,怎料他只是一味搖頭一路擺手.............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