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新壇第一擊 驅邪出外-第四章

三天後小s回舘的報告是:因在舘中的法事以破了邪靈的法身加上沖花涼及食符,此邪物已法力盡失。但因小s之前寄石  { 邪靈亦寄石 }  所以不能滅了此邪,因此它經常襲擊小s,茅山師公亦無法擊倒它!我開符水及過法給他護身,着他先回家休息。

我和法基在舘口商議下一步行動,先叫小s在家入定,再叫法基飛桃木劍一試,劍飛出後,入定的小s感到背上有尖物插入七次,但插不入,法基做完我又飛劍,突然他的僮身師公到了帶他到一處暗黑的宮殿,在場有一對公公婆婆,原來是石公石婆,祂們是掌管寄石之神袛,茅山師公說:我徒弟有人幫手制煞,但因寄了石所以不能破煞,求你兩位能否解除寄石?石公說:不能的,寄石是他的師父做,沒有他同意是不能解!

突然一束金光電射到他們之間,有一穿着華麗的老人站在其中。祂開口曰:我是 六壬仙師 。我的弟子蔡法固行法無效,所以到來了解。汝等立刻解除寄石,此事汝等不要再管!仙師語畢立時消失。

寄石解除後,小s立刻見到一團火從天而來燒他的身軀,劇痛中回到現實,發燒了一整晚。邪靈又來了,此次是誠惶誠恐的求小s放過它,茅山師公立刻高叫:此次要滅了你!

近幾天小s食得瞓得,開心地等待入我門下了!

仗着 六壬仙師 威靈,驅邪出外無難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