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小s的回覆>>前因後果

首先借此我本人万分感恩六壬仙师 众位师公和蔡师父 两位师叔的帮助。。本人在幼年的确在家乡的鬼王庙惹到过恶灵,后出外。十多年岁时就回去家乡一段,从此恶灵爆发,导致我生不如死。后来慢慢接触到神功法门,因为茅山威名远播,在国内很有名气,(可能是因为英叔的僵尸道长电影)我就决心入茅门做弟子,以此来驱邪和救己助人。还记得当时入门时候,入门的的时候要问杯,我连续两个覆杯,一个笑杯。(在法门里,覆杯表示生气,笑杯表示有问题未解决)就是不肯给我入门,我现在想起肯定是我老师公门,见我身体里面有寄居恶灵,要我师父帮我清理后才让我入门,如果不是,我入门,也代表那灵体入门。这样就是一起修炼茅山法门,我众位师公肯定是非常不高兴的。。但是当时的我一点都不理解法门,以为我师公不喜欢我,就下决心一定会好好修炼,求我师父收我为徒弟。师父很无奈,只有最后放一个给我,(我师父当时并无在意这恶灵是那么蛊惑,因为这种情况太少发生,通常一入门,有僮身师公,一般的邪灵是没有办法害到我的,就是这样意外发生在我身上啦,开始我的另一次苦旅)。结果我就入门啦~~~~~~~不用说,那恶灵达到目的啦。。。。后来我求僮 僮身一到,我全身都好难受 我感觉到我僮身师公一来,我就好用力不知道逼什么东西出来一样,求完僮通常我都会呕吐。。。。(我在想,我师公是在帮我清理恶灵,要我呕吐出来)结果开始的时候我身体的确是慢慢一日一日好转。。。但是可能是命运捉弄我,也可能是命该如此。。。因为我天生体质比较容易受到这些磁场的影响 或者是那恶灵在我体内受到什么打击之后就开始狡猾得用别种方法来害我。。。。我学法越来越快 而且喜欢吃那些补充法力的符,练阴法。。原来不是我,是那恶灵导致我这样 因为补充法力和练阴法 可以令她法力高强而不怕我师公打,因为我不可能日日到馆,有时候在家中也拼命练。。。。学到差不多一年几的时候,因为有阴灵在体内,我的法也进步好快 已经可以随便去别家破人家的法,只要我去其它的馆口,别人的香炉就会旺火(在法门来说,旺炉也有是有人来斗法的表现) 也可以心到法到得这样去害人 但是奇怪的是 当我的法力越高 我的身体越差 而且脑袋经常听到有人同我说话,叫我这样做那样做 。我觉得非常之不妥。。。带着疑问 ,有一日回馆 ,我上香禀告师公。问怎么会这样?我的身体怎么会越练越差?回家后 ,当晚我就发梦 ,梦见我师公带着我,一边帮我念咒驱邪,一边带到我去一个法坛 ,里面有个火字倒转学的,让我入去,到坛前。我就醒佐。。。。。醒来后我很疑问,为什么师公会带我去那里?那里是什么地方呢???经过一番的寻找,我才知道!!这是六壬仙师的法门!!!!事情原来是这样,因为我身体上的恶灵跟我入了茅山做弟子,学了茅山的法。(我拜的茅山派应该是现时香港比较正宗的法脉,我有两位老师公在当年香港是斗法出名的,所以我派茅山比较独特,徒弟很少,点法很应很毒辣,师父对我们也是真心培训,希望我们可以继承两位老师公的香火,行茅山最硬的法门)结果我身上的恶灵学得比我快,短短两年时间,用法已经不需要用符法花字,因为又吸收好多法力,所以只恶灵已经不怕一般的法门和其它茅山师傅的法啦。。。。而我本身老师公来一次打他一次 他就跑一次 等我师公不在,他又来。。而且因为它也学会佐茅山法门 所以用茅山法打他,效果也很一般。。。没办法帮我 我老师公心痛我的苦楚 就在梦中带我去稳六壬仙师帮我。。。经过一番周转 ,又去其它的六壬门派 但是可恶的是,如果我入人家的门派,人地如果有试刀 ,或者是等等的法事,只要我人在,那法事就会被破,试刀就会入,而且很深 很多血(因为本来学茅山时候,本门秘传很多破法很厉害的法门,可能是我身上的恶灵喜欢,全部学会晒),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我并无害人之心,为什么我一到其它人法坛,人家就会出意外,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身上的恶灵在玩嘢,要我得罪人,要我痛苦,要我继续拼命练阴法~!!!要我阳气无晒!!!在这种危险的处境下,师公也多次来梦中救我,来帮我打那恶灵 ,但是那恶灵很蛊惑,会遁走。。。。就这样,拖拖拉拉,过了两年 。。身体随着法力的增长越来越差,人越来越黑越来越阴~~~!!!!!就是这个时候,六壬仙师出手帮我啦,我师公把我带到六壬仙师那里后,我就开始寻找六壬法门 一边找一边被恶灵整蛊 就这样 找到了蔡师父~!!!!就发生佐以上的故事,当日我师公也来了。因为那恶灵被蔡师父打得时候,又想遁走~!!!我师公早就有预防,一下来到拖着他,等蔡师父和师叔到齐(我师公都拖住他拖得很辛苦,因为他拼命想逃跑,而且学法学到都好劲)一起用六壬法来打它~!!!我师公可以话都够义气够疼爱我们弟子啊~!!就在那日,他被打到重伤,我也呕吐佐好多好多污秽嘢出来,个人真的舒服好多~!!!!在此真的感谢六壬仙师 我本身僮身师公 蔡师父 师叔 的搭救 。。。本人句句实话 能到蔡师傅的法坛 真是我大难不死 如果不是,再这样练下去 可能我的僮身师公都帮不到我 而我就会全被这恶灵控制 思想完全磨灭的傀儡 变成一个行尸走肉。。。。。在此百拜六壬仙师 众位师公 将来的日子,如果有缘分,我一定会好好学法 救人助己。。。以答谢六壬仙师的恩情 学到好像蔡师父那样 ,做任何事情 都是一 善为主(本人已经身无分文,长期失业,生意也无做,如果到其它馆口,他们帮不帮到你都不打算,先讲钱!!那么这样,是不是无钱的苦主就死路一条啊?就算给了钱,他帮不到就借口说是身体原因,要人看医生!!太不负责啦!!!可能就是因为这种心态的区别 ,那些其它馆口的师傅基本是无法力的.)而蔡师父对我可以说是什么要求也无,只是一心治疗我,以发扬六壬仙师的一善精神(我大恩不言谢)而且神奇的是,只要蔡师父一用法,我会感觉到一股从坛度降下来的热浪来驱散我的阴气。。压制住我身上的恶灵!!!蔡师父真的是法力高强 心底越善 法力越高~!!!六壬仙师大显威灵~!!!!!大恩不言谢 我短短两三年 算是见识神功妙法啦。。也是一种福气啊。。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