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新壇第一擊>>驅邪出外-第三章

人齊開波,法基摩打手寫符,法霑和我繼續"望聞問切"。30分鐘後符已趕起,起壇請神勅符,勅符期間小s一路嘔出胃氣,跪在壇前的他左搖右擺滿不自然。

符勅完後正在化符時,我抬頭望向他,小s臉容扭曲像揪筋般,當時的我灼熱難當,心知仙師已降壇前來指導我這個〝最佳新人〞,突然間看到小s臉上浮出四個字 "驅邪出外",由於滿手是符,於是以眼過法.............小s登時扑地狂嘔,我連忙跑到他身後以單手請法轟入小s背門,他高聲慘叫起來之後又嘔過不停,我見機不可失又雙手請法轟入,這次他暈了!

數十秒後小s甦醒過來,我們給他符水補充一下。他氣息奄奄地說跪在壇前後很不自在因有股熱浪從壇上不斷湧出,當我以眼過法時他看到有一金光包圍着我的臉,有兩束白光從我兩眼射出,他像受了指令般立時嘔吐,之後的一掌令到體內的邪靈亂蹦亂跳,跟着兩掌像在他體內放了一枚炸彈般把邪靈炸開,一道又急又猛之氣由下而上沖向喉頭,小s登時窒息暈倒,醒後人亦精神不少了。

我們出了三天驅邪符水又三天沖花谅,交代一下用法後便送他離開。我們心知不是容易K0此邪靈,但亦對六壬仙師充滿信心!

欲知結局如何請看下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