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新壇第一擊>>>驅邪出外---第二章

上回說到小s一路搖頭擺手之際,突然嘔吐大作,哇喇哇喇地吐出濃稠黃色液體,其時人亦清醒,我示意叫小s清理一番。

我立刻致電法霑師兄及法基,叫齊兄弟再動手。此時小s告訴我,當仙師的法由頭頂轟入,體內的邪想由地下逃跑,因當時頗為凶危,他的茅山師公僮身來幫手制此惡靈,我因不知因由,取桃劍過法打出,所以茅山師公僮身搖頭擺手的意思是想告訴我,衪見我得一個人所以來幫手,他是自己人不要打他!呵呵~~真不好意思,打錯好人啦。

為了解此邪靈的斤兩,亦問他平常用什麼法,小s說他常到他人別派的法壇踢館斗法,亦有在他人試刀時令人斬入肉,以法害人。但因小s本性善良知道這樣是不對,求他的僮身師公救命,衪在夢中帶小s去到一倒轉火字的大門,叫小s進去找入面的仙師。{ 六壬門其中的一支乃風火院,我雖然是伏英舘,但師父也有傳我風火院符書,本身亦好喜歡行風火院的符,因符胆字少。。嘻嘻!}

說到這裡,門鈴響起,法霑法基兩位戰友到齊,大戰一觸即發!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第三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