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水捉鬼記(2)

此後她的耳邊常響起一把聲音叫她跳樓,但因她本人意志頗強,常以拾捌個字以上的粗口還擊惡鬼滋擾,因此家人朋友認定她思覺失調而强迫李女仕看精神科,亦和丈夫子女關係緊張。

其間李女仕亦找了數位師傅,有一位不收錢但用香燒她全身驅鬼,令她全身潰爛發燒但惡鬼仍在;又到中山找呀姑,錢要完又要錢,花了數萬又不成!
至此她的細仔相信老媽子不是發神經了,叫她不要放棄..................到最後來了余處。

擇日約好到其居所,放眼處凌亂不堪,最特別神樓有一披滿灰塵法相惡劣的觀音,中層祖先惡鬼佔住,門神土地亦無氣。

她說道觀音是自己買用柚葉洗過便奉香,其他祖先地主亦是..........後果是她在屋內常見黑影處處亦常被鬼責!

其實一般人都犯了這毛病,以為自己可以開光便自己動手,要知開光一定要法師或得道僧侶方可,胡亂開光奉香只會自招惡靈入侵。她亦因鬼上身而特別勤上香,望觀音祖先地主等救她,但她不知它們是白吃白住的靈體,她身上的惡鬼亦得香火而特別惡。

法霑師兄和我及法基(不是姓司徒)三人先幫她清屋,在屋內放滿鬼的食物讓它們吃一頓自助餐,宣讀疏文後便放符封宅,四直五橫及五雷鎮宅符當然不少得。

之後請 六壬仙師到位便跟她身上惡鬼決戰,師兄讓我請法在左手,放在她的頭頂,右手拿着太上老君急急到來制百煞、神荼鬱壘及五雷大將軍靈符掃身驅邪,我一踏腳她便高聲慘叫....淒厲程度如被人凌遲處死般,跟着應聲倒地,身驅亂轉雙腳亂踢口中高叫:我死啦.....我死啦...好慘呀......

初出茅廬的我和法基被此情此景嚇至呆若木雞,師兄立刻搶去我手上燃燒中的靈符繼續跟她掃身,口中急唸:太上老君大帝元........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收看...上水捉鬼記(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