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與儀度六壬

有人問我是怎樣學會 儀度六壬?
答曰誤打誤撞!
記得師父教了我一年就對我說,六壬解課已差不多學會了,以後自修吧!
之後師父送了一套三冊 儀度六壬和數本六壬古籍便下山了。
當然我己知六壬可以擇日趨吉,但實際應用就不曉得。問師父他老人家亦不知,只說書內有教自己學吧,呵呵!
以我脾性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用100%時間加功力去這三冊很厚的書,結果.....................都是看不穿!
又找師父把看書心得一一細說,看他有否頭緒,結果此路亦不通.......!
可能我的勤力和對術數的熱情感動了師父又感動了上天。之後某天師父給了一叠有關風水擇日的古例給我,看看有否幫助。
就是其中一頁紙,便把六壬神數和擇日給結合起來,儀度六壬再現江湖!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