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水捉鬼記(4)

在此情況唯有使出絕招....打電話問師兄。

又一五一拾地說一片,我說:師兄不如你幫我問吓你個師公啦!

十分鐘後師兄回覆:你是否做漏事情?......算吧!我師公話你被霉氣困着,因你有修練,不做任何事,過幾天都無事。

我問道:家裡有小孩我是不能病啊.....有冇立刻無事的方法?

法霑師兄曰出符寫法水灑淨自己及觀音便可,快手開工吧!

快手如法炮製照做,說來神奇,立刻精神返.....真的不可思異啊。此時師兄來電:你是否無收利事?

我不得不服他,就是無收利事。師兄說:我知你不慣問人收利事,但在法門世界內是要講好意頭,記着吧!

之後幫李女仕的觀音地主土地開光,飲了幾次符水,已完全無事了,剛來電說年尾還神呢!

仗着六壬仙師威名,驅邪出外無難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