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與儀度六壬 2

其實儀度六壬的精髓就是解課,選取日課貼合褔主的願望便是六壬神數的功夫。
如醫院診所等求的是病人,加上青龍等吉將便可。旅行社當然要遊子課加貴人,養殖業要元胎課加日德祿等等。
解課在我來說一點不難,但把課体所代表的事,通過擇日把它變成事實,理論上我已掌握,那時剛好在年尾,自己當然成為白老鼠,為自己擇日開工,但後果非常嚴重,因為日日有客,一天要批九條命,無booking就居然有walk in,連續忙足三十日,做到人都癲,對我這超級懶人來說真是世界末日了。
理論及實踐皆成功,很高興的跟師父及學生說,他們比我更加高興呢!
之後某天,學生水木找我幫他擇日send信,因他失了業一段時間,極之需要一份工,不容有失 《當時約在2005年,失業率還很高》,在此情況豈有不幫之理,廢盡心力擇了一日........結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