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水捉鬼記(3)

上回題到 法霑師兄以靈符幫李女仕掃身驅邪,受驚嚇的我和法基就像吹氣娃娃般"O"晒咀站在一傍看着師兄個人表演,靈符化盡,法事完畢。她癱瘓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我們扶起她坐着,人的意識亦開始恢復,亦有作嘔,我在她的背上以觀音掌推,希望令她嘔出惡靈。無奈她身體太弱只嘔出一些很腥臭的胃氣。經過多次努力都未能成功。法霑師兄說因為她太虛弱而沒有足夠力量把惡灵嘔出。不能出就入去打吧!六壬門大教符書有一套三道驅邪出外靈符,希望靠此法門完成驅鬼,亦教李女仕沖花涼改運。

師兄交帶了所有事便對我說,你擇日幫她的觀音地主門神開光,有大神壓場亦可保護宅中各人。離去前我因好奇而詢問李女仕為何大聲慘叫,她說:你隻手放在頭頂我就失去意識,到我醒返就在地上.........我究竟做過什麼事呢?

法霑師兄對我說:你請法由頭頂轟進她體內,師公法力如高温烈焰,鬼等靈體乃極陰之物,當然是忍受不了啦..........!噢... 又學到嘢!!

回程途中我和法基口沬橫飛地談論剛才所發生的點滴.....法霑師兄靜座一傍只是冷笑。(  他應該是心裡嘲笑我們是劉姥姥入大觀園  )

一星期後我和法基如期到她的家,取觀音像淨化開光及詢問近日有否異象。

我很有信心道:家裡沒鬼吧!她高聲地答:仲有呀!

我心想沒有理由的,所有門窗已封四直五橫,大門前及室內各一道五雷鎮宅靈符。

細心再問:在哪裡見?

到答曰:在露台的窗外。我認得它,它是以前常在屋內飄來飄去,不知為何這星期一味在出面窺探?

道理好簡單,她體內的惡靈以前呼朋喚友到來白吃白喝,現在不能入宅,所以只能在屋外窺探,來探望它的老友罷!

這樣解釋給她聽才令她開懷,又飲符水及沖了花涼亦令她的精神健康倍增,她的信心又增加了。

我依師傳取去觀音像及令她暫時不用點香,交帶一切後回到辦公處。法基有事先走,我正要取毛筆練字時,突然感覺全身發熱,感覺非常不適.......我知領嘢了!

立刻埋壇取靈鈈詢問師公是否有鬼搞我,一擲笑鈈( 代表師公不答 )。再問弟子我是否做錯做漏,又是笑鈈......如是者問了七次都是笑鈈,師公意思是要我自己想通,正當一籌莫展坐立難安之際....................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收看...上水捉鬼記(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