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上水捉鬼記(一)

辛卯年秋月某天,學生呀ben問:我有個親戚的鄰居被鬼上身,老師懂捉鬼嗎?

答曰:鬼就驅過幾次都成功咗,叫佢上來office看看吧!

說罷便點香告訴師公此事,拿起靈鈈一擲......居然出覆鈈 (法門弟子都知覆鈈是很難很少出,出得就事不尋常了。 )

心想....死火,應承咗人家但師公又不準做,師父又外遊未歸.....唯一的選擇就是找 法霑師兄了(法霑已是傳教師父,周師父不在,舘就是他主持了)

立刻call佢一五一拾講清楚,要求他支援。師兄二話不說就拍心口了!

過ニ天的晚上,office門鈴響起,開門一看,面前站着和蠟象般沒有分別的面孔,滿面灰黑的氣色。我禮貌地邀請這位女士進內,但她喃喃自語地說好驚,就像跳着米高積遜舞姿般行入,到了師公壇前,她不由自主地叩頭,我便扶起她和給她一道善信平安符定定驚。我再向師公說明師兄出手,我只作協助,這次是勝鈈了。

這位李女仕年約五+,七年前在醫院工作,常要接觸屍體,有一次又如常推屍,突然間有把男人聲音說好想李女仕做他的妻子............之後便上了她的身,七年來雖生猶死,惡運連連.....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收看...上水捉鬼記(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